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下半年完成7万平米创业园建设
2010-09-03 22:09:20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近日随省人大代表视察我市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工作时了解到,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正在全面推进,下半年力争完成7万平方米创业园建设,争取第一批入园项目网讯、星网锐捷等科技型企业开建。

  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是我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和承接台湾高新技术产业转移的主要载体,上半年已启动建设。园区启动区规划面积12.35平方公里,正加紧基础设施配套及项目招商等工作。下半年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将完成起步区的“三通一平”和高新大道、侯官大道的施工,力促园区尽快成为我市一个新的经济增长区域。

  为继续垒大科技创业载体,我市还实施了金山孵化器扩建和环境改造工程,今年下半年将扩建金山孵化器二期8000平方米,扩建工程已列入我市今年重点建设项目。同时,围绕我市支柱产业,针对产业发展的重大关键共性技术需求,我市还将探索组建区域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每年重点支持20~30项区域重大科技项目,争取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名牌产品。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