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共促进海峡两岸渔业发展 榕百万尾鱼苗放流入海
2010-09-27 23:03:1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7日上午,海峡两岸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马尾闽江口海域举行。今年活动的主题为“两岸共海峡,情谊连万家”。

  上午9时,增殖放流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州海事局马江码头举行,5万尾乌鲻鱼鱼苗顺着放流槽,跃入大海。其余95万尾鱼苗在亭江至琯头间的闽江口海域一路投放。此次活动共投放乌鲻鱼鱼苗70万尾,其他鱼类30万尾。

  为促进台湾海峡渔业资源的恢复和可持续发展,促进水生生物多样性和生态平衡的保护,同时唤起两岸民众对渔业资源保护的关注,在去年海峡(福州)渔业周期间,两岸首次携手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在马尾闽江口海域和黄岐—马祖海域投放了70万尾鱼苗。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