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打造生态文明之城 宜居环境凝聚市民心(图)
2010-08-30 10:19: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西湖公园

  核心提示

  榕城8月,暑气正盛。“大干150天,打好五大战役”,福州上下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与此同时,福州市打造海西中心宜居城市和文明创建工作正以空前的速度、高度、深度、广度与力度同步推进。

  迄今,福州已连续4次被中央文明委授予“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称号。在多年的文明创建中,福州经历了涵盖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生态文明的全新蜕变。

  福州文明创建,正是从一个个细节做起,一个个难点抓起。走进福州社区,仿佛走进了一座座花园,处处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文明之风。福州市民也正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建文明、共享文明的深刻内涵。本报今起推出系列报道“人文福州·新风尚新跨越”,关注创建文明城市的“福州路径”。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