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厦高铁福州站第二阶段时刻表将新增37趟动车组
2010-08-03 21:40:48  作者:叶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月3日,福厦高铁运行百日。据南昌铁路局提供的数字显示,福厦高铁自今年4月26日营运开行动车以来,客流持续火爆,截至昨日18时,累计发送旅客452万人,日均发客4.52万人,为目前中国高铁平均上座率最高的一条线路。

  目前,福厦高铁的客流主要以商务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观光流为主。据统计,福厦高铁开通以来,仅福州火车站就发送旅客近140万人次,与高铁动车开行前相比较,车站日均运能增加了150%。

  目前,南昌铁路局正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尽快实施福厦高铁第二阶段时刻表,在原来25对动车组的基础上,再新开12对共计37趟动车组,不断满足日益递增客流的需求。

  (福州晚报记者 叶松 通讯员 江闽轩)

【责任编辑:陈园菲】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