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限摩限电首日公交客流平稳 43条线路增加运营趟次
2010-08-15 22:30:14  作者:陈坚 张秀冰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5日,公交车乘坐还是比较有序。

  福州新闻网讯 15日恰逢周末,限电限摩区域公交线路并未出现客流拥挤现象。公交司机均表示,16日是周一,7:00~9:00将迎来“限摩限电”后的首个客流高峰。

  限摩限电首日

  公交客流平稳

  15日,记者对“限摩限电”路段的公交线路进行查访。

  在斗池公交车站,记者乘坐往火车站方向的K3路公交车。公车司机王师傅告诉记者,15日乘客和平时周末相比差不多。

  随后记者在省图书馆公交车站改乘往总院分院方向的70路公交车。记者从司机张师傅那里了解到,15日的乘客数量和平时周末相差不多。“预计周一坐这路车上班的人会比平时多。”张师傅说。

  20路公交车多个站点设在限摩限电的八一七路上。“一直以来20路车乘客都比较多,今后我们预计乘客还会增加。”20路公交车司机郑师傅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