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平潭与台企合作建设红十字医院 有望2011年开诊
2010-07-08 20:57:29  作者:贺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8日,福州市平潭澳前红十字救护站与台湾华易开发有限公司在市红十字会正式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在设备、技术及管理上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打造一所拥有先进医疗设备、高水准医疗护理服务和一流管理团队的平潭综合实验区红十字医院。新医院有望在2011年先期开诊。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此次双方签订合作意愿书,实现了平潭综合实验区与台湾医疗产业的首次对接,将为当地居民和前来创业、经商、探亲、旅游的台胞提供更多更好的医疗保障服务。

  平潭澳前红十字救护站是1987年中国红十字总会批准设立的首批3个对台救护单位之一,有着对台胞实施医疗救护的丰富经验,深受台胞好评。台湾华易开发公司是一所大型医疗设备经营服务企业,与台湾各大医疗机构等都有着良好合作关系。随着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发建设,澳前红十字救护站现有的医疗服务能力已无法满足在岚台胞的就医要求。为此,台湾华易开发有限公司实地考察后,决定与其进行全方位合作,共同将医院打造成为对台医疗服务的“窗口”。

  (福州日报记者 贺鹏/文 叶义斌/摄)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