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K2路减站点10日起提速 303路12日起延伸至下院
2010-06-07 20:54:11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昨日从市建设局获悉,本月10日起,K2路公交将执行“跳站”运营(即减少停靠站点),线路连接福州两大火车站。12日,303路(洪山西客站-招贤路)终点站由招贤路延伸到鼓山下院,增设部分站点。  

  据了解,从10日起,K2路具体停靠站点为:火车站、斗门、闽运汽车北站(单)、洋下新村、东门、紫阳立交桥(东光花园)、桥北、桥南(福州市二医院)、汇达广场、三叉街、三盛实业、白湖亭(单向)、公交大修厂、黄山、城门、三角埕、螺城路口、火车南站。这样安排的优点在于可以加快公交运行速度,并减轻公交站点拥堵情况。  

  另外,为配合市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减少占道调度,6月12日起,303路(洪山西客站-招贤路)终点站由招贤路延伸到鼓山下院,双向增设中华职业学院、鼓山苑、上洋、鼓山中学、下院等站点。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陈淑琴】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