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贤南路主车道通车拓宽18米 比原定时间提早通车
2010-12-20 22:39:28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经过一个多月施工,贤南路成功“升级”为宽18米的道路。目前,主车道正式通车,比原定通车时间提早10多天。

  新贤南路包括原贤南路和卫前街,总长570米左右。它西起八一七路,东至井大路,规划道路宽度为18米,包括中间机非混行10米宽双向2车道,两侧各建4米宽(包含树池)人行道。

  “这条道路改造前是条名副其实的小巷子,整个路段最宽的地方仅7米左右,最窄路段不足3米,机动车根本无法通行。”该项目施工人员介绍,这条巷子西端通到明星影城附近就成了断头路,东头通过卫前街和井大路相连。道路两边基本上是破旧的小商店和老房子,路边随意停放的摩托车和自行车使得路面交通混乱。

  这次拓宽并打通后,贤南路成为一条市政支路,解决了机动车无法通行的问题。记者昨日在现场看到,不少机动车已经取道该处。它可以连通省府路、井大路、庆城路、永安街、温泉支路,最后到六一路。

  据介绍,改造工程还剩下尚宾路至八一七路段总长约200米的人行道尚未完成。目前,人行道正在铺设地砖,预计元旦前即可全面完成。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陈娟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