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科教文卫
老邮迷推力作 全球首本《邓小平邮票全集》发行
2010-12-12 23:29:19  作者:廖云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12日,一本全面收入世界各国发行邓小平邮票的中英文版《邓小平邮票全集》,在杭州2010中华全国集邮展览上正式发行,并获得文献类银奖。编辑这本邮集的是福州的83岁老邮迷江孝铿。

  《邓小平邮票全集》收录了1984年至2009年,世界33个国家和地区发行的有关邓小平的邮票164枚。编辑这本《邓小平邮票全集》的83岁的福州老人江孝铿。江孝铿老人从2006年起编辑这本邮集,其间经历了痛失爱女、老伴以及身患重病等多个打击,但都没有影响他的决心。

  (福州日报记者 廖云岚 /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