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渔平高速江镜特大桥合龙 长5077米年前实现通车
2010-10-15 21:34: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下午3点,在渔平高速江镜特大桥施工现场,指挥人员一声令下,大桥最后一根30米长的T梁平稳地落在桥墩上。至此,江镜特大桥顺利实现合龙。

  江镜特大桥全长5077米,是渔平高速最长的特大桥,也是渔平高速的控制性工程。特大桥的合龙,把渔平高速A2标段和A3标段连接起来,大大加快了工程建设进度。据工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江镜特大桥将在元旦前实现通车。   

  据统计,截至目前,渔平高速已累计完成投资31.9亿元,占概算总投资45.75亿元的69.7%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 通讯员 毛晨熙 吴坤虹 文)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星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