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汽车北站13至17日车票售完 闽西北闽南支线最热
2009-01-08 21:16:36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昨日下午3时,记者从福州汽车北站获悉,该站内13日至17日的正班车票基本预售完毕,最热门的线路要属漳州平和、泉州德化等闽南支线。对此,站内将根据售票情况实时增加班次,补充运力,确保乘客走得了、走得好。

  闽西北闽南热门

  下午3时,记者在北站候车大厅看到,相较于往日,售票处和候车处热闹了许多。据该站业务科副科长董辉介绍,目前每天运送旅客在1.4~1.5万人次,较平时多了3000人次左右。

  和往年一样,今年闽西北方向和闽南支线的旅客较多。13~17日开往三明大田的正班车票早就预售一空;北站发往漳州平和的班车一天两班,“很早就卖满座了”;发往泉州德化的班车一天三班也不能满足旅客出行需要,15~17日增加到每天5个班次,预计剩余票额只能撑到今天上午,又需再次增加运力。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打算前往这些方向的旅客不要担心,汽车北站储备了100多辆运力,完全可以满足旅客需要,车站将根据售票情况实时调度运力。

  开通往丰都班车

  往泉州、石狮、厦门等方向的闽南线,及往广东方向的班线,目前客流还很平稳,都有余票发售。按照往年的经验,春运期间这些方向的客流将保持平稳态势。

  贵阳、重庆、四川犍为等方向,近期车票需求量变大,基本都是满载。为此,车站专门开通了福州往丰都方向的班车,隔日开行,本月逢单日每天9时发车,经过顺昌、邵武、南昌、武昌、荆州、宜昌等地,运行24小时左右。

  山东、江苏线的正班车票目前还都有余票,不过根据往年经验,这些班线的车票节前有售罄的可能性,打算前往烟台、威海、青岛、盐城、扬州、南通等方向的旅客,最好提前10天(含当天)到售票窗口买票。

  此外,车站还公布了春运旅客投诉电话:87592031,及旅客问询电话:87580118530~1800)。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邱陵】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