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伴你行”上门售票活动启动 拨114或87558755
2009-01-04 21:46:00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4日上午,“晚报-闽运春运伴你行”正式启动上门售票活动。闽运票务公司工作人员分别赶赴福州市第一技工学校、福建工程学院(鳝溪校区)、福建商专软件园校区,把售票点搬到学生宿舍门口,给大家送去便利。

  4日上午10时,记者在福州第一技工学校看到,售票点距离学生宿舍不足百米。听说闽运售票点到了宿舍门口,学生彭林邀了同学一起购票,前后不到3分钟,一张福州至屏南的汽车票就到手了。“这可太方便了,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来复习功课。”小彭告诉记者。
   
  据闽运票务公司统计,昨日共售出了422张车票。该公司将陆续到各大中专院校及工矿企业,提供上门售票服务。相关单位负责人如有需要,可拨打87558755与闽运票务公司联系。
   
  此外,闽运票务公司已经启动了免费送票上门服务。福州五区的市民,只需拨打114或87558755,告知所需的车票,工作人员将在商定的时间内将车票免费送上门。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