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城18日午后最高温达25℃ 23日又有冷空气袭来
2009-01-18 10:05: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明天我省湿度加大,阳光减弱,榕城最高温回落

  昨天,福州市区天空晴朗,早晨最低气温7.5℃,还比较冷;午后最高气温21.2℃,白天很舒适。今天还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榕城气温继续回升,午后最高气温将达到25℃,白天很温暖,适合洗衣晒被。冬天的阳光,不仅和煦暖人,使人感到周身舒适、心旷神怡,还是一种很好的保健良方。今天是星期天,有时间的市民不妨出门晒晒。明天最高气温将比今天下降5℃左右,但仍然达到20℃,白天仍然比较舒适。

  昨天,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早晨最低气温,大部分县市回升了1℃~2℃,以霞浦回升5.9℃为最大。西部、北部地区最低气温仍然很低,多在-2℃~0℃之间,有霜冻和结冰;中、南部沿海地区多在3℃~8℃之间。午后最高气温全省多在19℃~22℃之间。

  今天,高层转为偏西气流,全省天气晴到多云。

  明后天,高层浅槽过境,低层为偏南气流影响,湿度加大,全省天气多云到阴。

  今天早晨,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部分高海拔山区有结冰;内陆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雾。

  (海峡都市报)

  相关新闻

  今天午后25 23日有冷空气

  前一段寒冷天气过后,我省从上周四开始气温大幅度回升,全省阳光充足干燥无雨。昨天福州全天的气温在7-22℃之间,今天气温继续回升,在11-25℃之间,午后很暖和。

  未来三天,冷空气继续沉寂,但气温回暖今日已达到极点,维持现状不会再有上升,未来几天,全省午后高温都保持在20℃以上,但低温局部地区只有2℃,只有昼夜温差全省都在10-20℃之间,局部地区超过20℃,大家注意添衣保暖。

  今天,全省天气晴到多云。明天到后天,全省天气多云到阴,今天早晨,北部地区的部分县市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部分有结冰;内陆各市的部分县市有雾。

  今天白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今天夜里到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并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9级。后天,全省沿海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23日到25日有强冷空气来

  气温将大幅回落

  冬季的天气有个规律,气温大幅度回暖,总是新的冷空气南下的前兆。省气象台最新预计,23-25日,强冷空气南下,气温大幅下降,全省降温幅度可达8-11℃,局部超过11℃。

  因此,除夕前后,福州的气温可能又会回到前几天的寒冷。大家抓紧这几天的好天气,洗洗晒晒,打扫一下家庭卫生,照顾好花花草草,并多关注天气变化,适时添衣加被,过个祥和的春节。   

  (东南快报记者 孔丽)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