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乌山西路旧屋区安置房竣工 拆迁户20日回迁选房
2009-01-14 22:12:13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记者14日从鼓楼区房地产拆迁工程处获悉,乌山西路道路建设及周边旧屋区(白马路至二环路片)改造项目安置房已竣工,安置房为斗池新居公寓和柳兴人家公寓,拆迁户120可进行回迁选房。

  本次回迁安置房共有383套,面积分为45平方米、60平方米、75平方米、90平方米、105平方米、120平方米、135平方米等7种类型。看房时间是本月17日、18日的上午830~1130分和下午3~5

  选房安排为:120上午8时签到,830分开始选房,地点是白马支路175号斗池新居公寓。选房时,回迁户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拆迁安置补偿协议书原件、“选房顺序号单”原件。若本人无法前来,可委托他人代选,受托人应携带身份证、法律生效的委托文书原件。被迁拆人未按公告时间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到场后拒不选房的,视为放弃此次选房机会。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通讯员 张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