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西二环沿线建成24个街心绿地 为民提供休闲场所
2009-01-12 22:33:57  作者:李强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12日,副市长时小雨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我市市政园林项目建设情况。据了解,西二环沿线24个街心绿地已完成建设,目前园林部门还在进行相关道路的配套绿化改造。

  12下午5时许,记者跟随检查人员来到西二环路与工业路交叉处,看到一块空地上种植着各种各样的树木和花草,还设有围棋广场、卵石健身区、太湖石景等。据了解,这个绿地就是荷泽绿地,于去年12月底建成,也是西二环沿线改建的最后一个街心绿地。

  据了解,2006年以来,市政府对二环路沿线进行城市景观整治,修建街心公园、街头绿地。据统计,仅西二环路沿线就拿出24幅地块,共计108.77亩,建设了24个街心公园、街头绿地,为居民提供休闲场所。

  此外,结合目前市政道路改造情况,园林部门实时进行了配套绿化改造。据了解,南后街两侧历史建筑保护修复已基本完工。市园林部门一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正着手绿化改造工作,将在南后街两侧种植十几棵大的杏树、榕树等,以增添南后街古色古香的历史韵味。

  (福州日报记者 李强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