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西湖左海整治明年4月见效 污水管网铺设节前完成
2008-12-04 21:47:47  作者:何佳媛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4日获悉,西湖、左海水环境综合整治已被列入200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有望在2009年4月见成效。

  西湖、左海水环境整治是市民关注的工程。我市将从工程措施、拆迁措施、治理措施、管理措施等4个方面入手,逐项抓落实:

  一、污水管网的铺设必须加班加点,在2009年春节前完成;各用户污水管网的接驳工程同步进行,应排出明确的时间表;

  二、梅峰河边13幢别墅及违法建筑的拆迁工作尽快落实;

  三、水体生态修复工程应先对治理技术进行科学论证,而后再进行工程招标;

  四、对于整治区域内不符合要求的餐饮、洗车、美容美发等店铺,治理不达标的要坚决关闭、取缔。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 通讯员 周尼娜)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