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往达州、贵阳临客将提前开行 27日起可买票
2008-12-26 21:02:04  作者:蒋丽敏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为满足往重庆、达州方向旅客返乡的需求,从元旦起,福州火车站将开行至达州的L390次临时旅客列车。

  据介绍,这趟列车每天1645从福州发车,第三天1117抵达州,比去年开往该方向的临客快了近10个小时;沿途停靠广安、渠县、达州等站,至达州硬座票价仅120元,比现在的1004次列车便宜了73元。从27日起,市民即可在福州火车站售票窗口和各联网代售点购买这趟列车的车票。

  此外,从下月7日起,福州火车站还将开行一趟至贵阳的L766次临时旅客列车,福州开车时间为2217,第三天856到达贵阳,全程运行34小时39分,沿途停靠株洲、怀化、贵阳等站。火车票预售期为10天。

  另据了解,目前福州火车站开往北京、上海、沈阳、长沙、武昌、贵阳、南昌、吉安等方向的列车运能充足,能够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福州晚报记者 蒋丽敏 通讯员 陈靓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