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政协11届3次会议3日开幕为期4天 日程安排紧凑
2008-12-25 20:56:58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 25日,市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及2008年市政协工作。据悉,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定于200913日上午在福建会堂开幕,会期4天,16日下午闭幕。

  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举行大会发言,并由8个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政协参加单位代表分别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作精彩发言;列席人大会议,分别听取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安排4次分组讨论、主席会议、常委会议等。

  本次会议有三大亮点。一是日程安排紧凑,4天会期内,安排3次大会、4次分组讨论、2次列席人大会议、1次主席会议、1次常委会议。二是将继续向社会广泛征集提案线索,通过报刊、网站等媒介向社会发出征集通知,请广大市民向提案委员会提供提案线索,倾听社会各方的声音,建立提案库,为委员撰写提案提供参考。三是继续邀请15名市民代表旁听开幕式、大会发言和闭幕式,让市民亲身感受大会的民主氛围。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