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往重庆方向火车票吃紧 火车站将设7个临时售票窗
2008-12-24 21:13:02  作者:蒋丽敏,叶诚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春运临近,不少农民工已经开始返乡。记者24日从福州火车站了解到,目前重庆方向的火车票已经变得紧俏起来,预售期内的所有车票基本售罄,只剩下无座票。为迎接春运,福州火车站正在搭建临时售票窗口。
   
  往重庆方向火车票吃紧

  24日下午,记者在福州火车站广场上看到,候车的人较前几天明显增多。火车站售票大厅内,排队买票的人并不多。据下午3时42分大屏幕公布的福州站剩余票额信息显示,1004次(福州-重庆北)车票,截至下月2日,所有的硬座票和硬卧票均无票可售,只剩下无座票。下月3日以后的车票尚未开始发售,因此没有任何显示。部分售票窗口上方的LED显示屏提示,1004次车票每人限购两张。

  此外,K666次(福州-沈阳北)的车票也稍显紧俏,25日至29日的硬卧车票都卖完了;其他时间及硬座的车票还有出售。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