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左海灯光夜景已进入招标阶段 拟春节前竣工亮灯
2008-12-23 21:53:39  作者:陈娟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记者23日获悉,我市灯光夜景工程覆盖面将进一步扩大。左海公园、五四路楼体、于山山顶以及西湖周边楼体都将增设灯光夜景。

  2006年我市大规模启动灯光夜景工程,主要集中在闽江畔和城区主干道。目前,闽江两岸已有海润滨江、武夷国际等5个新建楼盘以及闽江北岸沿岸完成灯光夜景建设,解放大桥、三县洲大桥等6座闽江跨江桥梁的桥墩立面增设泛光照明,闽江南岸仓前路段增设夜景工程。

  明年,灯光夜景辐射的范围将更广。据了解,左海公园灯光夜景已进入工程招标阶段,计划2009年春节前竣工亮灯。五四路楼体及于山山顶灯光夜景正进行初步方案设计。西湖周边楼体灯光夜景已完成日常维护移交工作。

  (福州晚报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