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旅游集散中心11条周边自助游线路下周试运营
2008-12-10 23:46:00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永泰白马景区自助一日游:往返车票+白马景区首道门票+保险+导乘服务,票价55元(儿童45元),7:30集散中心上车,15:45返回。

  永泰水帘景区自助一日游:往返车票+水帘景区首道门票+保险+导乘服务,票价55元 (儿童45元),7:30集散中心上车,15:30返回。

  永泰龙门峡谷自助一日游:往返车票+龙门峡谷首道门票+双龙温泉(龙泉滩)+保险+导乘服务,票价83元(儿童58元),8:00集散中心上车,16:00返回。

  永泰双龙温泉自助一日游:往返车票+双龙温泉(龙泉滩)+保险+导乘服务,票价53(儿童43元),8:00集散中心上车,16:00返回。

  据了解,市旅游集散中心将应游客和市场变化需求,对同一方或邻近景点进行搭配发车,若其中某一景点游客量多,如青云山+御温泉、龙台山+三叠井等,中心就将机动增加该景点发车车次。

  市旅游集散中心负责人介绍,中心推出的自助游线路非常适合无车一族和外地来榕的散客出游,中心在明年1月正式运营后,还将适时推出福州其他周边县市的周边游自助线路。

  (福州日报记者 祁正华)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