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自己种纯绿色蔬菜网上限量卖 从未用过农药化肥
2007-07-21 21:46:55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网上开店卖电脑、日用品、服装现在都很常见,可您听说过网上卖菜的吗?福州就有一位网友在网上卖起了蔬菜。

  21日,记者在福州胜利家园网的食品消费区,发现一个名为《购点绿色青菜做个健康人》的帖子很热门,网友“想减肥的胖妈妈”说“卖自己家种的纯绿色青菜”,她在帖子说,自家在新店有一块地,妈妈退休后就开始自己种菜供家里人吃,蔬菜从来没用过农药和化肥,一直都是施农家肥,因为家里人吃不完,就拿出一部分出售,帖子后面还附有菜园和青菜样品的照片。记者看到,帖子上标明空心菜、春菜等青菜价格是每公斤6元,黄瓜、西红柿等每公斤5元,几乎是超市蔬菜价格的2倍,但仍有很多网友跟帖预定青菜尝鲜,回帖足足有16页。
  
  21日中午,记者联系了网友“想减肥的胖妈妈”,这位网友表示,现在天气太热,蔬菜比较少,网上和电话预定的人多了,蔬菜常常供不应求。“想减肥的胖妈妈”告诉记者,现在预定蔬菜的网友都是到五四路自己工作单位取,如果满20元还可以市内送货上门。“我常常背着十几斤的蔬菜上班,在单位里特别扎眼。”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