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商感恩故土 榕商联村对接项目启动仪式今举行
2007-05-17 16:44:07  作者:姜润辉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5月1 7日下午2:3 0,福州市“榕商联村对接会”在于山堂召开。海内外闽商代表按祖籍地划分,参加了各设区市组织的闽商恳谈活动。

  该活动旨在动员、引导海内外榕商参与福州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参与“海西春雨行动”,实现与闽商大会的对接。

  本次签约项目共26个,其中公益事业型项目18个,捐助金额505万元;合作开发型项目7个,协议投资金额3.613亿元;扶持自立型项目1个,受助村1个。

  参加闽商大会的部分代表、市直有关部门、有关乡镇村等约35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市领导方清海、王玲、陈树雄、陈奇、陈为民等出席了仪式。

  另据悉,厦门市座谈会在福建会堂五楼召开,晚宴设在西湖大酒店三楼紫荆厅;漳州市座谈会在福建会堂漳州厅召开,晚宴设在西湖大酒店御风厅;泉州市座谈会、文艺演出及晚宴设在西湖宾馆一楼凌波厅;三明市会见、座谈和晚宴设在三明大厦;莆田市组织参观鼓山,并在金源国际大饭店举办宴会;南平市武夷乡情茶话会和晚宴设在武夷大厦;龙岩市座谈会、晚宴设在最佳西方财富大酒店;宁德市座谈会、晚宴设在金源国际大饭店。

      (福州新闻网记者 姜润辉)

  相关链接:

  福州市榕商联村项目对接表.xls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