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市民“方便”更方便 福州17日安装14座新型公厕
2007-05-17 23:47:01  作者:汤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为满足“5·18”参会嘉宾及市民的“方便”需要,市环卫处引进了14座新型公厕,并于17日安装到位。

  17日下午,市环卫处在闽江公园望龙台 “中华情·和谐海西”大型文艺晚会现场,安装了2座生态公厕和9座单体公厕。此外,新引进的3座智能型免水生态厕所也在金山展览城周围安装到位。
   
  另据了解,为做好“5·18”期间环境卫生工作,市环卫处还成立了道路卫生、转运站、公厕管理、垃圾运输车容车貌、垃圾板车加罩、路段管理员6个专项检查组。5月15日至22日,市区所有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收集延长至晚上12点;转运站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12点30分;5月16日至19日,每晚10点至12点30分对夜间保洁情况进行检查。

  (福州晚报记者  汤淌  实习生  王倩)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