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交会创意产业展区“明日之城”大门18日开启
2007-05-17 21:47:55  作者:陈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17日从第九届海交会·创意动漫大赛组委会获悉,本次动漫大赛专业评选阶段已经结束,经大赛专家评委团严格评审,各分类奖项人气奖、专业奖、年度创意奖与年度创意大奖已全部出炉,18日上午将在海交会创意产业展区举行颁奖典礼,公布所有获奖的动漫作品名单。
     
  18日上午,本届海交会·创意产业展区Tomorrow City(明日之城)大门正式开启,组委会将运用声光、电等数码科技,以激光全析图解,光影传导等方式,将展区渲染成一座虚拟的创意城,让每一位进入展区的嘉宾和游客都感觉置身于奇妙的未来世界。届时,除了创意动漫大赛的颁奖典礼之外,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各项签约仪式、漫画家现场即兴创作等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 陈炼)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