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海交会首设两岸创意产业展区 共商创意产业发展
2007-04-15 22:59:54  作者:冯桦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记者从海交会组委会了解到,本届海交会将首次设立两岸创意产业展区,届时两岸创意产业将进行全方位交流,促进两地创意产业共同发展。
   
  创意产业展将分为广告创意展示、人居环境展示、创意产业投资机构展示、动漫企业展示、动漫影音展示、网游企业展示、优秀创意作品展示等。国内最知名的卡通品牌“蓝猫”的运营商三辰卡通集团,台湾知名动漫原创企业三思堂文化实业公司,盛大、网易、征途等网游运营商都将在创意产业展区上亮相。
   
  海交会还将举行海峡两岸创意产业合作和发展高峰论坛。两岸创意产业人才将汇聚一堂,共商创意产业发展。
   
  有关人士表示,希望通过两岸创意产业展,使创意产业与本市工业经济相融合,进一步提升产品档次和市场竞争力。

  (福州日报记者 冯桦)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