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榕职业技术学院和北方教育学生集体参加动漫大赛
2007-04-14 21:2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群策群力打造动漫精品

  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北方教育百名学生集体报名参加动漫大赛

  记者14日从第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创意动漫大赛组委会获悉,福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50多名学生和北方教育的100多名动漫学员共150多名参赛选手集体报名参加创意动漫大赛。

  创意动漫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创意动漫大赛启始以来,首次出现高校动漫专业和动漫机构组织学生集体报名大赛。150多名动漫专业学生参赛作为本次大赛一大亮点,不仅扩大了创意动漫大赛的影响力,而且势必会为大赛提供优秀的动漫作品,提高本次参赛作品的“含金量”。北方教育学术总监陈栋桦告诉记者,动漫创意大赛作为第九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创意产业展其中一项配套活动,将会吸引众多企业的目光,培训中心为此鼓励学生积极报名参赛,希望他们能在这次大赛中展示自己的才能,以专业的动漫技术、独特的动漫创意打动企业。

  14日下午,记者采访了福州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的主任林俐达。林俐达表示,学校以福州独有的人文底蕴,结合国内先进的动漫理念极力培养动漫设计与制作专业的学生,这次大赛对于学生是一个展现自我才能的大舞台,对于学生就业是一个很好的机遇。作为福州市动漫协会常务理事之一,林俐达表示,本次动漫创意大赛应以福州这座文化古城为背景,主打“文化牌”,发挥人文底蕴丰厚的优势,制作出更多具有福州特色的动漫作品,吸引更多企业的关注,本次大赛一定会办得更好。

  (福州日报记者 陈炼)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