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40年·40企丨吴华新:从小作坊到全球最大的尼龙新材料提供商

2018-12-13 11:03: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志滨 邱陵

40年·40企丨吴华新:从小作坊到全球最大的尼龙新材料提供商

吴华新

  【企业家名片】

  吴华新,1972年3月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EMBA,拥有超过25年石化化纤行业专业经验,被誉为“新时代商海的璀璨新星”。现任福建永荣控股集团董事长、总裁。

  作为企业掌舵人,在吴华新的带领下,永荣控股集团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近30家,员工10000余人。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等荣誉。

  【企业名片】

  永荣控股集团组建于2009年,其前身是1979年创建的一家村办纤维厂。在吴华平、吴华新两兄弟以及一代又一代永荣人的共同努力下,企业深耕细作、茁壮成长,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以石化尼龙新材料为主业,集供应链金融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产业集团。集团下辖芳烯事业、己内酰胺事业、尼龙新材料事业、供应链事业等业务板块,拥有全资、控股企业数近30家,员工10000余人。集团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纺织文化品牌创新奖”“中国最佳雇主”等荣誉。

40年·40企丨吴华新:从小作坊到全球最大的尼龙新材料提供商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