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劳斯莱斯婚车队被曝是纯山寨 只卖25万还能讲价
2014-12-23 16:15:47  来源:福州新闻网综合  【字号

  早前报道:网传石狮出现劳斯莱斯婚车队 载着3箱黄金和现金

劳斯莱斯婚车队被曝是纯山寨 只卖25万还能讲价

  (网图)

  闽南网12月22日讯 13日,@石狮那些事发出一条微博,微博内容为:石狮八七路路遇劳斯莱斯婚车,听说最后那辆金色的车里放了三行李箱的现金和黄金,有钱就是任性。此外,微博上还有6张图片。

  从微博里的图片可以看到,共有4辆劳斯莱斯的婚车。最前面的是一辆黑色劳斯莱斯,第二辆是暗红和金黄镶嵌的车,第三辆则是粉红色和白色镶嵌,最后一辆全身都是土豪金,四辆车按顺序停靠在路边。

  该条微博发出去后,立刻引来了广大网友的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在微博底下留言,@青春被二狗吃了嗎说“有钱就是任性”,大部分网友也都有一样的观点。而@氼x夵则认为这好夸张。但也有网友认为这不是劳斯莱斯,@beautifula2233说,“这不是劳斯莱斯,这车只有五六十万”,而@海洋之家-凤玲则说,这是婚庆公司租的,每天都停在他们小区。

  (海都记者 林永清)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