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男子悬坐30米高塔吊讨说法 民警花了3小时才救下
2014-12-22 09:55:59  作者:张凯航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男子悬坐30米高塔吊讨说法 民警花了3小时才救下

  消防官兵爬到塔吊臂上施救

  闽南网12月22日讯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头绑白色绷带的男子,悬坐在一架30多米高的塔吊上,双手紧抓铁栏杆。这是洛江区万鸿医院旁一在建工地,男子姓李,已经在塔吊上和赶来的民警、消防僵持了两个多小时。

  这时,他已经想下去,却发现已经冻僵,动弹不得。民警送上衣物和食物,又花了近3个小时才将李某救下。

  经了解,李某想借此过激行为“逼问”万安派出所,几天前他参与的一起打架事件,是否有所偏袒。殊不知,自己已“多罪”加身,而且在工地闹了一上午,已被工地负责人报案,称停工造成损失近10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