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无牌“兰博基尼”从晋江飙往泉州 严重超速(图)
2014-12-22 09:44:03  作者:夏鹏程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无牌“兰博基尼”从晋江飙往泉州 严重超速(图)

  无牌兰博基尼从晋江市区飙往泉州市区

  闽南网12月22日讯 昨日下午3点40分,海都记者正在晋江凤池路上采访,发现一辆黑色兰博基尼跑车引起了路人的注意。车上坐着两名年轻人,跑车没有牌照,当车行驶至十字路口时,突然启动引擎,发出高分贝噪音,吓得路人侧目,怨言不已。跑车继续加速,经过刺桐大桥飚进泉州市区。

  本报采访车资深司机林先生说,跑车此时的速度绝对超过了每小时100公里,严重超速了。而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八条规定:国家对机动车实行登记制度。机动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道路行驶。尚未登记的机动车,需要临时上道路行驶的,应当取得临时机动车号牌。

  记者随即拨打110报警,晋江市公安局称会派人处理这件事情。

  (海都记者 夏鹏程 文/图)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