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尤溪漫画师绘制《爸爸去哪儿》萌娃漫画走红网络
2014-12-19 15:34:32  来源:三明日报  【字号

尤溪漫画师绘制《爸爸去哪儿》萌娃漫画走红网络

  在北京时,朱新南外出创作时都要带上爱猫“拜基大爷”。

  三明日报讯 他,一头个性长发、黑框眼镜,走到哪儿,肩上总驮着一只永远睡不醒的猫,每天和两只猫同床共枕;他,曾经是父母眼中叛逆的孩子,上课不认真听讲,偷看漫画书,然后在书本里临摹人物和小动物;他,看上去孤僻怪异,其实话多搞笑,他用自己的画笔给别人带来欢乐。他,就是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等节目的特约画手、黄晓明工作室指定漫画师——朱新南。

  朱新南是尤溪梅仙人,2007年从尤溪一中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动漫系。

  最近,朱新南的漫画作品《爸爸去哪儿》绘本系列畅销全国,许多小朋友和成年人都成了他的粉丝,加入他的“南瓜喵”粉丝团。

  12月1日晚,记者联系上了正在上海参加黄晓明出道周年纪念活动的朱新南,通过网络采访,聆听了这位全国知名漫画师的成长故事。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