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本网原创播报
“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颁奖 将办巡展推介会
2014-12-13 21:43:35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颁奖 将办巡展推介会

    此次活动吸引了许多立志于从事文创产业的在校大学生参观、学习。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王礼林文/图)“福建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结果日前揭晓,八闽精灵、陶瓷斗水艺术、闽南文化使者“惠女阿芳”形象设计等10件作品被评为“最具创意文化奖”。12月13日下午,组委会在福州橘园创意广场举行颁奖典礼,获奖作品作者代表、文化创意领域专家、文化投融资机构、知名文化企业、金融机构负责人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2014年度福建省最具创意文化产品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文改办等部门协调推动,评选活动自9月启动以来,共征集到文化产品创意设计、工艺品创意设计及文化旅游商品创意设计、新媒体创意设计四大类别455件参评作品。经过专家最终评选,共评出“最具创意文化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40件、“入围奖”作品50件。

  10件“最具创意文化奖”作品分别为:公共分享椅、大漆软装产品、闽南文化使者“惠女阿芳”形象设计、“闽商文化”武夷岩茶包装设计、水泥生活产品、九宫格自主创意纸产品、陶瓷斗水艺术、八闽精灵、大拾堂创意系列、惠安女六姐妹系列宣传品(乐游风情惠安)。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富于创新,具有亲和力和互动性,体现出了浓厚的福建元素。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