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福建省地震局副书记被举报停职 情妇:他太绝情
2014-12-04 08:18:33  作者:涂明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内容摘要:从前晚起,一条“福建地震局专职副书记曾某欺骗我与他同居两年半”的信息在网络上迅速发酵,发博者自称和地震局已婚官员曾某有过长达两年多的男女关系,并有二人在森林公园的合照及露骨QQ聊天记录为证。

福建省地震局副书记被举报停职 情妇:他太绝情

  举报人谢某英出示的与曾飞合影等照片,其称自己被曾飞妻子打伤

  海都记者 涂明 周德庆 侯希辰 练仁福 文/图

  关注理由

  从前晚起,一则“福建地震局专职副书记曾飞欺骗我与他同居两年半”的微博,在短时间内,引来数万网友关注、评论。

  举报人、腾讯网友“缨子”称,从2012年开始,其与当事人曾飞(正处级官员)同居,其间男方许下尽快离婚的承诺,“到现在才知道他一直在骗我。”昨日上午11点05分,福建省地震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已关注此事,经研究决定,曾飞同志暂停履行职务,配合有关部门接受调查,相关情况将及时发布。”

  昨日,当事人曾飞的妻子郑某称,曾飞没有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但已将相关情况向组织汇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