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邮包藏毒”骗女孩23万 福建3青年代取赃款获刑
2014-10-31 16:39:36  作者:苟连静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南京10月31日电 在生活的压力下,三位青年选择了一条快速赚大钱的道路——专门帮人从银行取走诈骗得到的钱财,从中抽取10%。日前,江苏省无锡市北塘区人民法院审结这起诈骗案,两名被告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两年六个月、三年九个月,另外一名被告人另案处理。这起案件,使用的是常见的“邮包藏毒”的诈骗幌子,但还是让北塘区一位“80后”女子被骗走23万元。

  “邮包藏毒”引人上钩

  2013年12月7日上午,居住在无锡市北塘区的“80后”女孩邵琳琳(化名)正在家中看电视,手机忽然响了起来,邵琳琳看了一眼,是一个陌生手机来电,邵琳琳没多想就接听了电话,电话中一个女声说:“我这里是邮电局,你有一个包裹在这里,但这个包裹有点情况,我们不能给你送过去”。对方没有再说其他信息,就迅速挂断了电话。

  邵琳琳前几天刚网购过衣服,她怀疑是寄过来的衣服有问题,随即立刻回拨了那个电话,对方一直忙音,好不容易才打通。对方还是那个女声,对方这次核对了邵琳琳的身份信息,然后说,这个包裹在邮电局扫描的时候发现里面有一张银行卡和100g海洛因。包裹从云南寄出,现在已经被公安局拿走了。

  邵琳琳慌了,立刻问对方她应该怎么办,对方立即给了她另外一个手机号,让邵琳琳自己联系警察同志说清楚。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