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暴躁男子嫌妻子脸大接电话碍事 摔手机动手打人
2014-10-31 11:55:09  作者:陈竹  来源:晋江经济报  【字号

  晋江经济报讯 叶某说,她丈夫脾气暴躁,自己找他借手机打电话时,脸不小心碰到屏幕,电话没打通。她想让老公帮忙打一下,谁知,老公不但不帮忙,还骂她脸大碍事,说她脸那么大,用不了他的手机,手机也不想借给她用了。叶某生气地回嘴,不帮忙就把手机摔了。想不到,丈夫听到这话,竟然冲过来打了她一拳。两人扭打起来,幸亏婆婆及时赶到拉开。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叶某的丈夫张某进行口头传唤。张某今年34岁,也是重庆人。在派出所里,他承认了打妻子的事实。原来,张某一直嫌弃妻子读书少,很多东西都不懂,觉得妻子拖累自己,积累了许多怨气,当天,看到妻子连个电话都打不好,忍不住出言讽刺,进而动起手来。

  民警对张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告诉他,少时夫妻老来伴,婚姻是一辈子的,现在还只是开头,妻子不会可以教,都是自己人,没必要动口又动手。张某听后很愧疚,主动向妻子道歉。叶某也表示不予追究。

  (记者 陈竹 通讯员 陈维维 汪岩岩)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