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华安一陶瓷厂爆炸致2死3伤 因检修不当引发
2014-10-31 09:07:04  作者:梁政  来源:梁政  【字号

  陶瓷厂煤气炉检修时爆炸

  事发漳州华安沙建镇大洲工业园区,检修工人2死3伤,目前伤者已脱险;华安县委宣传部通稿称,爆炸因检修不当引发

  闽南网10月31日讯 前晚11点15分许,华安沙建镇大洲工业园区漳州建华陶瓷有限公司工厂内,煤气站的煤气炉设备发生爆炸。事故导致1名工人当场死亡,4人受伤。昨天上午,其中1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另外3名伤者已脱险。

漳州华安一陶瓷厂爆炸致2死3伤 因检修不当引发

  事发煤气站已经停止运行

  事发后,漳州市副市长张翼腾带领市安监等相关部门,连夜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处置工作。

  昨天中午,华安县委宣传部针对事故发通稿,其中,提及事故原因为工人检修操作不当,致煤气发生炉降冷器爆炸。

  目前,华安县政府协调多个部门,针对该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