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惠安“最美文化员”深耕二十余载 弘扬家乡文化
2014-09-09 09:39:11  作者:许雅玲  来源:泉州晚报  【字号

  20多年来,黄祖贤致力于做好基层文化宣传工作。

  人物名片

  “最美文化员”获得者

  姓名:黄祖贤

  年龄:52岁

  籍贯:惠安

  职业:惠安崇武镇文化站站长

  简介:黄祖贤负责的崇武镇文化站被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评为“全省农村文化工作先进单位”。他是泉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也是《泉州晚报》优秀撰稿人。他在泉州市第二届基层“最美人物”评选中获选为“最美文化员”。

  核心提示

  “我是一名生于石头古城边,泡着大海风成长,没走几趟远门,长期服务于故乡的崇武人。这里有我最喜爱的乡土民风,有我赖以生存的养分和情感,有我的亲人和良师益友。”这是黄祖贤个人作品集《美哉崇武》后记的一段话。这位在基层文化宣传工作上默默耕耘了二十余载的文化员,凭着一颗热爱家乡、热爱文化事业的心,任劳任怨,践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