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中秋首日 榕出城车流量多集中在往罗源宁德方向
2014-09-07 16:43:19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北桂湖收费站车辆通行十分平稳

  东快讯(记者陈木易见习记者吴剑杰文/图通讯员赵航生)昨日是中秋小长假首日,福州出城车流量较之平常略有增加,多集中在往罗源、宁德方向,但是总体上无拥堵路段,交通流量基本正常。

  昨日上午10点左右,东南快报记者来到福州高速交警四大队辖区所负责的福州北桂湖收费站看到,出城的车辆大多以私家车为主,也有部分货车和客运车辆掺杂其中。部分受访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年的出行明显增多,“毕竟今年天气没有去年那么热”。

  虽然车流量较多,但是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并未出现任何的拥堵和排长龙的情况,整体运行十分的平稳和顺畅。据四大队的值班民警介绍,这里作为出入福州的主要通道之一,车流量从前晚8点半开始出现明显增加。以昨日上午9点半的车流量计算,与平日的车流量相比环比增长了8000多辆。

  同时,东南快报记者还来到福州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到,各高速路段运行情况,相对通畅,没有明显拥堵。该支队指挥中心主任张波介绍说,从昨日上午九点多开始,车流量明显比平时增多,尤其是易发生事故和道路拥堵的罗源路段,往宁德和浙江方向,每小时通行达到2500辆左右。而在福银高速路段上,车流量比前一天增加了60%左右,达到两万多辆,按往常的情况,该路段的平均车流量只有一万多辆。

  “虽然数字有所增加,但是总体的情况还是不堵。”张波说,根据昨日8点-16点的交通流量情况:沈海八车道:11662辆,沈海罗源段:13269辆,福银线:8764辆。截至16点,辖区共发生8起事故,事故基本为在隧道口以及收费站出口发生刮擦及追尾,但均无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