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第十届旅博会在厦门开幕 台湾参与县市达80%以上
2014-09-07 07:32:39  作者:祁正华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7日讯 昨日,第十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在厦门拉开序幕,台湾客商参展创历史新高。台湾观光协会首次组织台湾旅游业界在厦门举办台湾观光推介会,台湾旅游业界也将首次在本届旅博会上试销台湾旅游优惠产品,为福建居民个人赴台游提供更为便利购票渠道。

  据了解,“旅博会”已成为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合作、政策发布和招商引资的主要平台,也是目前大陆唯一面向两岸及港澳四地旅游业界的品牌盛会。台湾观光协会首次组团参展参会,台旅会首次单独设置展台,台湾元素占所有参展商总数的30%。台湾参与县市达80%以上,参加团组及社团组织50多家。

  “福建是开放大陆赴台个人游城市最多的省份,这几年赴台个人游游客数快速增长,台湾旅游业界十分看好其中的商机。”台湾观光协会负责人表示,他们这次联合了70个单位参加旅博会,为历届规模最大,充分体现了台湾业界对旅博会的重视。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