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怀孕9月被蛇咬脚踝肿了4天 该不该打血清犯了难
2014-09-30 16:40:49  作者:曾欣欣  来源:厦门晚报  【字号

  ■脚踝已经肿了四天,伤口都变成黑紫色

  ■如果您有类似经验,请拨5589999帮帮她

  厦门晚报讯 离预产期不到半个月,9月26日晚上,球球妈和家人一起到公园散步时,被不知名的蛇咬了,现已住院三四天,被咬部位仍未消肿。由于不敢使用抗毒血清,家人担心再拖下去可能会影响生产,因此在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发出了求助,希望有经验的人提供可靠建议。

  球球说

  妈妈散步时,被讨厌的蛇咬了

  我是球球,医生叔叔说,顺利的话,10月9日就是我的生日了。然而,在家里人都满心期待着我降临的时刻,一条小蛇咬了妈妈一下,急坏了他们。

  9月26日晚上,妈妈到泉州八仙山公园散步,突然感觉到脚踝有点痛,她才发现被蛇咬了。山上没有灯,妈妈看不清蛇的种类,只记得蛇不是很长,比手指头粗一点。

  被送到医院时,妈妈的脚踝都肿了,小姨说像猪蹄一样,黑紫黑紫的。

  医生叔叔说,抗毒血清比较猛,怕我经受不住,所以现在只能给妈妈用一些药性较轻的药。可已经第四天了,妈妈的脚还是肿的,这让小姨和外公外婆担心极了。

  医生叔叔说,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因为被蛇咬了,不能剖腹产,到时如果出血止不住了,我和妈妈都有危险;但等到生产时,如果她的脚还肿着,也使不了力,那么我要该怎么出来?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