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醉酒男输错密码卡被吞 拿扫把砸取款机赔近万元
2014-09-30 09:31:25  作者:吴水保  来源:东南早报  【字号

  男子拿扫把砸取款机

  东南早报讯 酒后到自助银行取款不得,男子李某竟用扫把怒砸ATM机屏幕,导致屏幕损坏。晋江警方一查,原来是李某酒后取款,输错密码,银行卡被吞,发怒醉酒鲁莽行事。事后,李某赔偿银行损失9650元。

  9月25日凌晨4时许,晋江某银行的保安队长值班时,通过远程监控视频发现位于青阳的一处ATM机正遭到一男子打砸,他赶紧报警。监控显示,当时一名粗壮男子跌跌撞撞走入该自助银行取款,因输错密码超过规定次数,导致其银行卡被吞。

  该男子情绪激动,用手掌拍打着取款机的屏幕,接着走到门外抄起拖把返回,对着取款机一顿狂砸。没几下,拖把柄断成两截,男子又用半截拖把向着屏幕连捣3次。最后,半截拖把留在取款机屏幕上,男子气急败坏地离开。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