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厦门公布各行月薪指导价 最高49187元最低1733元
2014-09-30 07:56:59  作者:吴斯婷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快来看看你的工种该拿多少工资吧!日前,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14年厦门市劳动力市场366个工种(职位)工资指导价位。

  今年这366个工种的工资指导价位是以厦门18个行业、1230家企业中的16.7万名职工为样本,通过运用数学统计方法和计算机技术归类汇总分析处理,按照国家统一规范标准的界定,经统计计算、修正整理后得出的,不仅能反映这些工种去年的收入情况,还可以指导企业确定今年的工资水平。劳动者也可以以此为依据,跟老板商量自己该拿多少工资。

  厦门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发布工资指导价位的工种(职位)增加到366个,并对其中75个工种按不同专业(技术)等级发布相应的工资指导价位,基本涵盖了厦门国民经济各行业通用性、流动性较强的工种(职位)。

  每个工种的工资指导价位都包括高位数、中位数和低位数,它们分别代表从事这个岗位的高收入群体、中等收入群体和低收入群体的收入情况。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