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漳州:驾照被扣仍天天开车 再次被查竟又有一本
2014-09-30 10:06:05  作者:肖和勇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驾照被扣,他依然天天开车,再次被查,他竟又有一本驾照

  亲戚的驾照 被他变了“脸”

  闽南网9月30日讯 9月14日,漳浦县沙西人李某才因涉嫌交通违法,农用车的驾照被交警暂扣,可是在这之后,他仍天天开车拉石头。

  9月18日上午,开着农用车的李某才,又在霞美中学门口路段,被当地派出所民警拦了下来。李某才没带车辆行驶证,可他却不慌不忙,交出了一本“驾照”,还连声跟民警说,愿意接受处理。

  因无法提供行驶证,农用车被拉到了霞美镇派出所。李某才积极地赶到漳浦交警大队,交了罚单,希望尽快了事。

  可就在这时,霞美派出所民警发现了异常。驾照上的信息,上网比对之后,发现照片和本人对不上。民警赶紧叫回李某才。

  见事情败露,李某才不再撒谎,道出了真相。原来这张驾照是他向表兄弟张某滨借来的,换了张自己的照片贴上去。

  到案发时,张某滨对此仍一无所知。

  昨天,霞美派出所许所长说,李某才存在2个交通违法行为:他变更、伪造了驾照,按相关规定,要被拘留15天,罚2000元;同时,他还使用了伪造的驾照,开车搞运输,按照规定,这也要拘留15天,罚款2000元。

  昨天,李某才被送去拘留15天,同时要缴纳罚款4000元。

  (海都记者 肖和勇 通讯员 许木林)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