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客户经理冒充客户退保骗走28万元 获刑6年9个月
2014-09-30 11:05:55  作者:陈佩珊  来源:海西晨报  【字号

  海西晨报讯 2013年1月,阿丽(化名)通过保险公司客户经理阿坚(化名)投保了一份保险,一次性缴费30万元。然而,仅过去4个多月,阿丽竟然收到了退保信息,30万元一夜消失。后经查实,这一切竟然是客户经理阿坚搞的鬼。

  原来,阿坚眼红这30万元,于是以资料丢失、办理VIP为由,借走阿丽的身份证原件、保险单原件等。之后,阿坚开始帮阿丽办“退保”。他冒充阿丽接听了保险公司的退保回访电话,并办理了一张跟阿丽同名的建行卡。退保手续完成后,退保金284593元被打入了这张卡。

  2013年5月22日,阿坚在其所在保险公司办公场所内被公安机关抓获。近日,阿坚被思明法院判处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9个月,处罚金7000元。

  (记者 陈佩珊 通讯员 思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