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国庆铁运首日福建18.5万人出行 30日加开8列动车
2014-09-29 18:46:57  作者:翟星理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福州9月29日电 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28日该局国庆黄金周旅客运输工作正式拉开帷幕,福建省发送旅客18.5万人次,同比增长14.98%。30日,福建省内外将加开8列临客动车。

  据了解,28日福建旅客发送量的增长主要集中在向莆、厦深铁路动车客流。向莆铁路发送旅客4.6万人次,同比增长67%。厦深铁路发送旅客1.2万人次。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30日南昌铁路局将增临客动车8列:南昌西至漳州的D6561次、漳州至南昌西的D6562次;福州南至深圳北的D2325次、深圳北至福州南的D2326次;福州至龙岩的D6455/8次、龙岩至福州的D6457/6次;福州至厦门北的D6303次、厦门北至福州南的D6304次。

  针对国庆长假运输期间列车到发多,客流量大的情况,南昌铁路局为方便旅客出行,采取开足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等方式,保证旅客购、取票顺畅。同时,该局将加强旅客进站上车和乘降的组织,各客运车站开足进出通道,在站台、地道口、天桥等关键部位加派人员,组织旅客有序通行。

  (见习记者 翟星理)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