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金价随时可能跌破1200美元 国庆将迎购买好时机
2014-09-28 15:53:19  来源:厦门晚报  【字号

厦门晚报讯(记者 张诗)昨日国际金价又跌了,收盘探出近8月新低1206.65美元。分析师认为,从回落力度看,金价重拾升势困难重重,需要用时间换空间。

  厦门晚报9月28日讯 昨日国际金价又跌了,收盘探出近8月新低1206.65美元。分析师认为,从回落力度看,金价重拾升势困难重重,需要用时间换空间。

  过去3年里,金价跌幅已超三成,眼下正迫近1200美元支撑点。工商银行厦门分行高级黄金投资分析师叶志强预测,近日金价跌破1200美元的可能性较大,且极可能跌破前期低点—去年6月份的1181美元。叶志强认为,由于美国经济的强势复苏,良好的经济数据对黄金价格形成打压,使其回落。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叶志强认为,这对想要购买实物黄金的市民来说是个好时机,毕竟当前价位较低,“但也不可盲目购买,建议以刚性需求为主,分批购买”。而对黄金投资者,叶志强提醒,由于国庆期间国内黄金交易所休市7天,但国外交易照常,因此建议投资者在节前卖出平仓,安心过节,之后再分批买入。

  叶志强分析,目前市场呈现“利好美元,看空黄金”的形势,休市期间金价可能继续“跌跌不休”。此外,国庆休市期间恰逢公布“非农”数据,叶志强说,即使数据达不到当前预期,金价反弹上涨空间也不大。因此,投资者有必要提前做好风险防范。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