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女子谎称在海外可代购iPhone5 果粉被骗5100元钱
2014-09-28 08:45:56  作者:陈捷  来源:海峡导报  【字号

  海峡导报9月28日讯 吕先生因喜爱苹果手机,托人海外代购,被一女子骗走5100元。近日,借“海外代购”行骗的女子在思明区法院受到审判。

  吕先生说,当时iPhone 5手机刚出来不久。刚好,林小姐主动在朋友圈宣传说,她在加拿大,可以代购新款苹果手机。

  吕先生以为,海外代购可以让他用上最新款手机,也更加便宜,于是他立即拿了5100元的现金交给林小姐。但是,等了一年多,等到如今iPhone6手机都出来了,吕先生也没拿到“代购”的iPhone5手机。

  于是,吕先生报了警。随后,林小姐接警方电话后,主动到派出所自首。直到这时,吕先生才知道,林小姐根本没有住在加拿大,其实一直住在思明区,而且,她还是一个无业游民。

  近日,思明区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林小姐犯诈骗罪,判处她罚金1000元。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思法)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