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上班玩手机斗地主 莆田涵江4名政府人员受到处分
2014-09-28 08:16:10  作者:吴静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9月28日讯 国庆前夕,莆田市涵江区纪委通报了4起近期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具体如下:

  1.涵江区环保局林森(聘用人员)在上班时间玩手机,区环保局予以辞退处理。

  2.涵江区发改局干部陈志峰,在上班期间利用办公电脑浏览股票网页,受到警告处分。

  3.涵江区林业局白沙森林派出所所长蔡加珍,在上班时间利用办公室电脑玩斗地主游戏,受到警告处分。

  4.莆田华侨中学校长吴玉荣在校际交流研讨活动中,借机使用公车赴风景区游玩,并超标准报销住宿费差旅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责令退还超标准报销住宿差旅费。

  (记者 吴静)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