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建新闻
5千元被盗转至QQ财付通 民生银行:疑因信息泄露
2014-09-26 16:22:53  作者:陈淑霞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银行对账单显示5475元分9笔被盗转走

  东南网莆田9月26日讯 市民的黄先生致电本网新闻热线0594-2535366求助称,其在中国民生银行储蓄卡里面的5475元被无故转走,已多次向该行反映情况,然而银行未给出合理解释并推卸责任。对此,中国民生银行仙游分行回应可能是失主的个人信息泄漏所致,并非银行工作失误。目前,涉案双方一起向仙游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了。

  市民投诉:

  银行卡里的钱不翼而飞

  家住仙游县的黄先生介绍,9月23号,他在中国民生银行仙游分行取钱,发现自己卡里的5475元“不翼而飞”。“如果不是来取钱,我都不知卡里的钱被盗走了。”黄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银行卡和身份证未曾丢失,而那个与银行卡绑定的手机此前也未收到转账短信。

【责任编辑:伊宁倩】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